臺南日本葡萄晴王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桃園佐賀草莓評價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迎春接福:綠之果物新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臺灣新年水果禮盒外銷日本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北日本和歌山田村蜜柑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北日本黃金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北青森紅顏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竹青森蜜蘋果32顆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致自己生日文案高級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至自己生日快樂的話語,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我就只能呵呵了。 3、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4、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5、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6、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7、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8、成功人士的沉默,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備受關注。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9、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0、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1、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13、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4、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16、一個人的生日,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禮物,心儀很久的禮物,以前總是不舍得,總想攢錢留著能多去看你幾次,還想著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旅行。可現在我終于明白我委屈自己太久了,我要好好對自己。我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體笑著出門,想給大家一個原來的我,愛笑、臭美、自戀、可愛、認真。 17、今天是我生日,最難過的生日,今天才知道錢有多重要,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最疼愛的二弟,有什么就沖我來好了,請善待我的親人,朋友!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9、不知不覺中我已虛度二十一個春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1、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22、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3、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么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詞匯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于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 25、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7、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2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29、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發自己生日快樂的高級文案 1、最后,祝我生日快樂,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祝我所有朋友快樂! 2、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3、祝我和框框還有擺擺生日快樂。 4、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5、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6、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7、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8、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9、祝媽媽生日快樂,10月24日,只記得自己生日,卻很少記住父母的生日,哎……也別指望炫哥以后都記住我生日。 10、過生日,只有自己最好的幾個朋友知道,有時候可能大家都忙,忘記了也很正常,心里可能會有點落空。沒事,自己來點低調的句子,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心情也是棒棒的~ 11、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3、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4、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生日,說實在話,我很愧疚,因為我沒有記住自己母親的生日,更不要說給母親做生日。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6、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17、逛街簡直就是看人,太原的霧霾怎么這么嚴重,下午就感覺像天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啟程回家。 18、如果要在生日許愿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19、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祝我生日快樂,一個我不開心的生日。 24、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愿自己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 25、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一個人過了。 27、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平安夜前兩天是我生日,祝福我的點好嗎? 29、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30、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自己生日的文案高級 1、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2、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5、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6、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并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7、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8、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9、本來不打算過這個生日了,我媽說生日不能說不過了,那好吧,還是簡單過了一下,不想長大,不想長大,開學就是大四老學姐了,好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11、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2、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13、天下風云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17、要不是我爸一大早就在廚房燒菜我媽買了我喜歡的慕斯蛋糕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誕節也是我生日哈哈哈。 18、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19、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22、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4、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25、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6、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8、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29、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30、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初雪后的窗外,銀裝素裹的校園更加純凈美好。一絲寒氣透過窗縫吹進教室,站在窗旁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突然看到教室外保潔阿姨正在掃雪,冷風中的她不時停下來搓著自己的手,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那雙熟悉的手。 小時候的記憶中,媽媽的手很靈巧,也很溫暖。每天天剛亮,媽媽的手就開始忙碌了,擇菜、淘米、做飯、洗碗……下班回來,媽媽的手還是忙個不停,洗衣服、擦地、打掃衛生。 媽媽的雙手是一把保護傘,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幸福成長。當我哭鬧時,這雙手輕輕撫摸著我,給我安慰;當我調皮時,這雙手也會打在我的屁股上,卻一點也不痛;當我生病時,這雙手會像溫度計一樣在我的額頭測試溫度,給我勇氣;當我有進步的時候,這雙手總會第一時間為我送來掌聲;每次牽著媽媽的手,心里總會有一種安全、溫暖、踏實的感覺。就像歌里唱的,拉住媽媽的手,幸福在心頭,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恍惚間,十七年過去了,我長大了,媽媽的手逐漸粗糙和蒼老了。 記得初中三年級的一個周末,我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在家里打掃衛生,雙手緊握著拖把在我面前轉過來轉過去。電視里演的是一部感人的情感劇,講述一位母親為了孩子每天不辭辛苦地出去做鐘點工,母親的手雖然粗糙難看,那個孩子卻用自己的手為母親那雙飽經風霜干裂的手去保暖。 平時不會注意媽媽的手,但那一刻我清晰地看到了媽媽的手,布滿斑點,粗糙干裂。我的心里不由得一陣酸楚:媽媽是一個僅有三十五歲的漂亮女強人啊,她本來那雙彈鋼琴的纖纖玉手,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手,現在已經被常年勞累結出的繭子和歲月刻下的道道裂痕占據。 看著媽媽的手,我淚如泉涌,這雙手之所以變成這樣,是想為我打造一個好的環境,創造好的條件。媽媽的愛都在這雙手的變化上,只是我從來沒有仔細留心過歲月留在媽媽身上的印記。 媽媽急切又疑惑地問我到底怎么了,我沒有解釋,只是撲上去緊緊抱著媽媽哭著說:“媽,您的手怎么了?” 現在的我,已經成了一名高三學生,在學校住宿了。我總以為三周回一次家,媽媽終于不用日夜為我操心,終于可以停下那雙忙碌的手,終于有時間保養那雙已經布滿滄桑的手了。可是,我錯了。善良勤勞的媽媽還在用她那雙靈巧的手照顧年邁的奶奶,為家人洗衣做飯,為工作不知疲倦。遇上我回家的周末,媽媽更是不辭辛苦地做一桌子可口的飯菜為我改善伙食,幫我洗衣服,收拾書包文具……想到這里,我的眼圈紅了,淚水順著臉頰滑落下來,真希望它能化作思念的雪花,飄飄揚揚,向著家的方向,捎去我對媽媽的愛。 總有一天,我這雙稚嫩的手也會長大,會像媽媽的雙手一樣溫暖有力。到那時,媽媽或許已是兩鬢斑白、步履蹣跚,那雙手也因一生勞碌而失去光澤與力量。到那一天,我將成為媽媽的另一雙手,去呵護幸福,守候希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今天清晨,半夢半醒中,好像有一個美麗的聲音在呼喊我。我睜眼一看,天已大亮,我隨即一骨碌爬起來,穿衣出門,我要出去看看是不是有人叫我。打開單元大門一看,春姑娘已活脫脫地立在她的門檻,斜倚門框,一襲春日盛裝,媚態十足,朱唇皓齒,柳眉杏眼,微微含笑,正含情脈脈地向我招手。我點了點頭,心領神會,彼此明白都明白我倆之間有個約定,一個堂堂男子漢決不能失約。 今年立春日,在給春姑娘慶祝節日的時候,在相互頻頻敬酒的當兒,春姑娘飽含深情地邀請我,讓我在春光明媚、春暖花開、春風和煦、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之時到她家做客,說好不容易度過了一個憋悶的冬季,這是春天最好的時候,千萬莫錯過這大好時光,相聚一起敘敘舊,嘮嘮嗑,散散心,呼吸呼吸新鮮空氣,也看看俺們春天盛景,享受俺們春天之樂。我曾欣然答應,滿口應承過,一定去,一定去,正像你說的,等到春暖花開了我就去,不過,今年我們人間因遭遇了一場百年不遇的疫情,還得等疫情過去了,才能去登門拜訪。就這樣,我倆有了一個小小約定。 可今年起初的疫情太厲害了,哪能出門?后來基本穩住了,真正的春天也來了,我就打算去拜訪春姑娘了,可又有了境外疫情輸入,還是不能動身,影影綽綽看著春姑娘而不能接近,心里真是著急。 春姑娘等啊等,今天等不來,明天等不來,春天都過去一半了,還是不來,心里也很著急,這不,她一大早就來急切地喊我了。 我想,既然春姑娘那么癡心,那么盛情,可別辜負了人家的一片心意,已經等了這么多天了,誰這樣等也著急啊!今天若再不去,還在讓人家等到什么時候?經這么一想,我便趁現在疫情還稍松散的時候,就奔向了她。 春姑娘一見面就欣慰地說:“這回可真等到你了,真不容易,久違了!”好久不見春姑娘,我還有點激動,忙說:“讓你久等了,真不好意思!其實我心里也很著急,就是讓那疫情給擋住了,咱倆不得相見。這樣我還是趁當下松散,悄默聲地出來的,唉,真是沒辦法。” 春姑娘很是理解,并和我聊起了她的事情,那次我倆約定不久,就患了腳疾,不敢快走。所以,今年春姑娘的腳步很慢,心情也不太好,心里總是陰沉沉的,不開心,也就姍姍來遲。那時的春光也不爭氣,整天不露頭,有時才露露頭又隱回去了,直到前些日子才好轉了,現在看,春光還算比較好,露頭的時間長了,總算還像個春光的樣子;春風也離得遠遠的,一直等不著、見不著的,好歹前幾天來了,而且氣勢洶洶地來了,讓人們感受到了春風的厲害。春風就這脾氣,既然來開頭了,后來就錯不了;那時春雨來的也少,不大地道,后來來過能有一兩次?就再也沒來。 今年的初次見面,就和春姑娘聊得很投機,聊了很多,我倆分別時還有點相見恨晚,戀戀不舍,接著又約好下次見面。她說:“現在腳疾基本好了,身體也即將進入最好的狀態了,氣色也很好了。春光現在也快到最好的時候了,明媚的很,透著正能量,這次只顧聊天,還沒好好地看看春光,等下次吧;春風現在也正是好時候,也比以前更熱情、更溫暖了,來一次,都是熱情洋溢的,現在人們對她的印象不錯,都熱情地迎接她。不過,現在春風還是有點忙,想見面,還得提前約定。” 和春姑娘約定好,我就回家了,期待著下一次見面,我便在心里好好計劃著,盤算著,下次如何同春姑娘見面呢? 我想攜著春姑娘、春光、春風一起去爬山、去游水、去賞花。既然春姑娘說了,現在春姑娘、春光、春風正是好時候,何不在去大游一場呢?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我要相伴春天這個大家庭,盡情地游玩,一飽眼福。我要去體驗和享受春姑娘的美好,欣賞她的美麗;我要去體驗和感受春光的明媚、愛撫、照耀;我還要去體驗和感受春風的和煦、吹拂,得到美好的享受。 我在想,相約那天,一向熱情的春姑娘將會怎樣?春光、春風將會表現如何?初次相見,會表現出巨大的熱情嗎?不過,春姑娘到了就問題不大,他倆大都得聽春姑娘的。這么一想,我也就放心了。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FRT118CEFE15EFE5


嘉義日本超市新年水果禮盒
新竹和歌山柿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新年禮贊:祝您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4jw32q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